【LarryStylinson】Sleepyhead

Sleepyhead

 

灵感来自Liam说Harry随时随地都能睡着。

 

食用愉快!

 

 

感谢伟大的互联网,只要输入HarryStyles的名字就能跳出来无数关于他的小事,所以在Mitch和Harry真正成为交心的朋友之前,Mitch已经觉得自己对这个大明星了解的七七八八的了——作为这位大明星的工作伙伴他还没能了解他的野心和抱负,不知道他到底在和谁约会,但是却知道他喜欢嚼口香糖、热衷于裸睡、被队友们传染上的口癖,还有可能会无时无刻的睡着。

前面几点,Mitch在日后的相处里慢慢的打上了对勾,只有最后一条,他现在觉得大概只是一个玩笑,因为HarryStyles真的太过精力充沛了。

他醒的很早,一大早就像一团包裹在金黄色能量里的跳跳虎,不论见到谁都是一张快要撕裂开的笑脸——这在Mitch的概念里简直就是不可完成的任务,脸颊会痛,笑完太累了会想睡——更别提他看着慢慢悠悠从卧室里走出来的乐队成员,挥着手说,早安各位!我做了早餐!

Mitch抬头看了看时钟,八点三十分,又低头看了看摆满一张桌子的英式早餐,感觉简直不可思议,Clare先他发问了:“你几点起的?”

“六点,我睡的不多。”Harry把咖啡递给他的键盘手,附赠一个清爽干脆的微笑,“如果你们喜欢,我可以每天都做。”他说这话的时候像极了一个讨要表扬的小孩子,眉梢嘴角都是让人爱怜的得意。

Adam给他比了一个拇指,嘴里咬着他烤得金黄的面包。

“爱你伙计!”Alex张开双臂戏剧化的说道,“你真是全天下最棒的老板了!”

Harry咯咯的笑出声:“不,你们老板是Jeff,但是我确实是全天下最棒的人了!”他坐在桌子边晃悠着自己的身体,Mitch有时候在想他是习惯了作为团队里最小的那个要露出相符的天真烂漫还是单纯的会在他认为安心的地方暴露出自己还是个孩子的样子。

“不过你昨天不是十二点多才去睡吗?”Sarah接过Clare递过来的盐罐,“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哦。”她提醒道。

“别担心,他能随时随地睡着。”Mitch没多想就让这句话溜出了嘴边,Sarah看了他一眼,噗嗤的笑出来。

Harry坐在他对面眨了眨眼,露出那个足以腻死一打少女的笑容:“噢,Mitch,我亲爱的Mitch!那是我逗小姑娘们的,我真的不用睡很多。”

Mitch不再说话,专心于面前的早餐,他看得出来,Harry Styles好像永远没有累的时候,他随时都是精力旺盛,能以十二分的精神气面对一切,体力超群的年轻人。

 

所以,当听到他喊累的时候,不光是Mitch,Sarah、Clare都不约而同的露出了震惊的表情,只有Jeff笑着叹了口气。

 

彼时,他们正在排练,Harry站在正中间,抱着吉他转来转去,时不时的跳两下,表情专注而认真,Jeff提议休息一下,Harry答应了,却依然在那里摆弄他的吉他和谱子,好像完全离不开似的。

接着,排练室的门被从外面打开,他们都抬头看过去,惊讶的发现那是一个彼此都心照不宣的仿佛只存活在对话里的人。

Louis Tomlinson站在那里,两只手端着星巴克,胳膊上挎着点心,注意到都在盯着他便有些害羞的“Hi”了一下,他把咖啡放在一边的桌子上说:“不好意思打扰了?Harry说我能直接——”

“Lou——!”没等他说完,Harry就扑了过去,用结实的双臂把那个蓝眼睛的小个子搂了个满怀,Louis有些惊讶,大概是不习惯在这么多人面前这样亲密,但是他只是停顿了一下便把手掌盖在Harry的后背上轻轻拍了拍:“进展怎么样?你有好好睡觉吗?我感觉你有点累。”他侧过头吻了吻埋在自己颈窝里的Harry的发鬓。

“超——累——”Harry拉长声调撒娇道,全然没意识他这句话给他的同事们造成的冲击,“你要在这里陪我几天吗?”Harry从他的颈窝里抬起头,撇着嘴像是半威胁的问道,“你会吗?”

“如果你愿意的话。”Louis轻声说,又拍了拍Harry的背,和另一边的Jeff交换了一下眼神,经纪人耸了耸肩像是默认了他的艺人自作主张收留男朋友的决定。

“我当然愿意!我怎么会不愿意呢!”Harry欢快的说道,“我可以睡个午觉,状态能更好了呢。”他牵着Louis的手把他往房间另一边领,朝他炫耀最新买的或者是别人送的吉他,接着在Louis半诚心半敷衍的称赞下被推到沙发上休息,Harry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Louis的手背蹭着他的手背催促他喝口饮料停一下。

Mitch默默的拨弄了一下琴弦,开始认为Harry Styles是那种在恋人面前会撒娇耍赖,很黏人的那款,他会装作很疲惫的样子,仿佛上一秒还在蹦蹦跳跳地的摇滚歌手被泄了气一样,只为男朋友会轻轻拨开他脸颊上的碎发,亲亲他的下巴和额头,把肩膀给他枕,就像他们现在做的那样。

 

Louis Tomlinson呆了四天,那四天的Harry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他们一致认为Harry是透支了这几天的精力才导致前些日子里像是打了鸡血。

他们没有全套的英式早餐可以享用了,Harry别说六点钟了,八点能从房间里爬出来都算好的,他揉着眼睛打着哈欠,脸上留着几道睡出来的红痕和一条口水印,整个人乱糟糟的但是看起来睡得很餍足,Louis会推着他的肩膀让他去洗漱再吃外带的早餐,懵懵的Harry摇晃着脑袋走进洗手间,再出来整个人也算不上清爽,只是洗干净了,耷拉着眼皮靠在Louis的肩膀上,一点也不感觉他俩的身高以这样的姿势呆着会有点难受,他的表情看起来舒服极了。

晚上的话,前阵子他们理论上是录制到十点就结束,其他人都收拾乐器准备休息,Harry却像没听见一样依然泡在录音棚里哼唱着或者摆弄他的吉他,Jeff敲不下十次门催促他休息才会心不在焉点头答应他马上去睡,然而事实上,有时Mitch半夜起来找水喝的时候还能看见录音室那边亮着灯,那时候往往已经凌晨一两点钟了。

而这四天,Jeff敲第三次门的时候,Louis就会走进去,小声对还坐在调音器边上的Harry说些什么,Harry仰着脸撇了撇嘴,把头栽在Louis的胸前像是耍赖也像是撒娇,他说:“就差一点了你知道差一点没弄完有多难受!”他皱着张脸仿佛不让他弄完下一秒就要死了一样。

有两天Louis坚定的摇着头然后就能这样把他牵走拎回房间休息,还有两天实在是耐不住Harry的卖萌攻势,叹了口气拖过旁边的椅子翘着二郎腿在那儿等着他收尾,Jeff专门晚睡蹲守了一个小时看看Harry会不会听男朋友的话,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Harry收尾工作做完了就非常主动的乖乖的拉着Louis的手回房间睡觉了——所以说,他的大明星还是挺听话的,只不过不听他的话。

 

在那四天里,Mitch也见识到了Harry所谓“随时随地睡着”的技能——这真不是他用来逗小姑娘卖萌用的,他是真的可以做到。

只是半个小时的间歇,往日Harry依然会蹦蹦跳跳,凑过去看Mitch在喝什么饮料,抢过Sarah的鼓槌来玩儿,在技艺高超的鼓手面前得瑟自己原来也是敲过鼓的,然而这些天里他安静的好像蒸发了一样——事实上,并没有,他只是凝华在了围观他们录制的LouisTomlinson身上。

“困?”Louis的手指挠着他柔软的脸颊。

“累。”Harry闷声回答他,难得的坦诚——其实说实在的,如果前几天掐着Harry的脖子逼着他说实话的话,他也会承认他其实很累的,毕竟每天只睡五个小时还要高强度的排练确实比较难承受。

但是,他也会承认,在LouisTomlinson进门之前,他确实没有感觉到累,他没有说谎,他精神百倍甚至称得上亢奋,然而,当看见那张熟悉的、朝思暮想的脸出现在自己的眼前的瞬间,他感觉到疲惫如排山倒海般袭来,肩膀的肌肉发紧,小腿开始酸疼,眼眶也很重,好像随时随刻要闭上睡着了一样,他想扔开一直抱着的吉他,不去搭理孤零零立在那里的麦克风,只想扑过去枕在Louis的膝头,让他摆弄自己的卷发,看着自己睡着。

“快睡吧。”Louis屈起一条腿架在茶几上,让枕在自己腿上的Harry躺的更舒服一点,“半个小时之后叫你。”

Harry咧开嘴角笑起来,他的眼皮已经快要合上了,却固执的依然盯着Louis笑,Louis摇摇头,轻轻梳理着Harry额前的卷发,用哄孩子的语气催促他闭眼睡午觉,大概是实在太累了,Harry在他手心里蹭了两下就闭上了眼睛,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Louis已经很久没有看着Harry睡着了,眼前这幅景象竟然有那么几分陌生了,他有些不爽,但是依然感觉到满足,他看着熟睡中的Harry无意识的把头侧过来,把脸埋在他的肚子上,像大猫一样发出几声粘腻的呢喃,他笑了,动作轻柔的捻开他脸庞的碎发,另一条胳膊坚定的撑着他的脖颈,让他睡得更舒服些。

他感觉到Harry的乐队成员在盯着这个方向,大概是这样的Harry太过不常见了,于是他抬起头,笑着给他们比了一个嘘。

 

Mitch看着他们想,Harry或许真的可以随时随刻、但是不会是随便什么地方都能陷入睡眠。

他一定要在他感觉温柔的地方,他能无所畏惧的遁入黑暗的梦境的地方。

 

他要在家里或者LouisTomlinson的怀里。

 

后来,Louis回LA继续他的工作去了,Mitch他们也结束了连早餐都叫外卖的四天,Harry又再六点钟起来叮叮当当的给他们准备丰盛的早晨,精神满满的向他们打招呼,“早安!”他说,“我培根煎多了,今天可以多吃一点哦!”

Clare打了个哈欠,问他,你不困吗,这么早。

Harry露出一个比窗外阳光还灿烂的笑容:“不,一点不,我睡得很少。”

 

但是,已经没人信他这个说辞了。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46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茵如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