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Stylinson】“Girlfriend”

“Girlfriend”

 

没有做好准备出柜但是执着于秀恩爱的丝哥和表面上超体贴其实内心超兴奋的卷

 

食用愉快!

 

 

 

Louis有女朋友了。

他们知道这事儿纯粹是偶然。

Louis曾经和Niall、Liam、Zayn等一众单身狗一样是在食堂边神侃边打发午饭的,突然有一天他带着精致的盒饭加入了他们垃圾食品的阵营,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当天午餐时刻集体炮轰的对象。

“我还不知道你会做饭了呢。”Zayn打头阵,他探着脑袋打量着Louis面前的饭盒,菜色丰富摆盘精巧,“也太不地道了不给兄弟们准备。”他不怎么真心的埋怨道。

“哎哎,还是说你妹妹开始学做饭啦?”Niall促狭的笑道,“终于舍弃了少女的小饼干开始为大哥哥谋福利了?”

“还是说——”Liam难得慢悠悠的张口,“你先行脱离队伍了?”

Louis的身体僵硬了一下,几个从小长到大的死党立刻发现了他的异样,沉默了三秒钟爆发出激烈的嚎叫。

“好你个LouisTomlinson!竟然先脱单了!”Zayn一拳锤上Louis的肩膀,“哪个系的几年级的长的好看不好看哪里人啊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我没想到你这么八卦。”Louis心虚的开始拨弄自己饭盒里的胡萝卜——很多胡萝卜,但实际上准备这个的人不是那么喜欢胡萝卜,Louis想象着对方皱着眉拧着鼻子给他切萝卜丁的样子——

“嘿!Tommo你的蠢笑都已经怼到我脸上了!”Niall大呼小叫道,“以及别指责Zayn!这可是你!你脱单了!我们必须兴奋!必须八卦!所以!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们,还是不是好兄弟了?她是什么样儿的?我们认识吗?长的漂亮不?”

“漂亮。”Louis不经大脑的回答了Niall的最后一个问题,算是正式承认自己脱单这个事实。

Niall深吸一口气,Zayn一巴掌拍上他的后背,Liam问了一个致命问题:“你怎么不叫她来一起吃饭?这个盒饭是你刚才去取的吧?”

Louis抿了抿嘴唇:“ummmmm,她,呃,她还要去值班,对,她一会儿就要去值班,所以就不了。”

“值班?你泡上了一个职业美女?!”Niall惊呼,作梵高惊恐状。

“不……她是在打工。”Louis像挤牙膏一样回答道,“她是大一学摄影的,想要换一个镜头,又不想跟家里要钱。”

“喔噢,一个比你小两岁乖巧懂事的漂亮姑娘。”Niall言简意赅的总结道,“你怎么把人家骗到手的?”

“什么叫骗!”Louis反驳道,“我们是两情相悦好吗?”

Zayn高深莫测的摸了摸下巴:“老奸巨猾的学长还是戏剧系的学长,蒙骗一个傻白甜的大一学妹还是有可能的。”

“还是不是哥们儿了……”Louis无力扶额,“我真的喜欢她,她也真的喜欢我。”

“快点如实招来!”Niall一脸亢奋,“我有种事情没这么简单的小激动。”

Louis叹了口气:“你就这么想被狗粮噎死?”Niall僵住了,Zayn“嗯——”了一下,Liam看看Niall又看看Zayn决定盯着Louis,接着三个人异口同声的回答道:“噎死就噎死。”

“自己单身二十年还不许我听听哥们儿的恋爱故事了?”Niall为自己的八卦辩护道,“你俩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谁表的白?拉过手了没亲过了没进行到哪一步了?打没打算结婚?什么时候结?我能不能去当伴郎?”

Zayn:……

Liam:……

Louis:“……Zayn你有什么问题吗?”

Zayn清了清喉咙:“咳咳,我问题不多,就一个——”他故意停顿了一下,似乎对自己这个问题的致命性满怀信心,“——有照片吗?”

Louis意料之外的僵住了:“……她不太喜欢照相。”

Zayn眨了眨眼:“……这样的姑娘现在已经不多见了。”

“你难道没有偷拍吗!”Niall质疑道,“我不信你这有一颗隐藏的少女心的汉子会放着如你所说那么漂亮的女朋友不去偷拍一张!”

Louis眼皮抽动了一下:“……她有镜头雷达,永远能发现我偷拍她然后删掉……”

“摄影师的敏感吗哈哈。”Louis刚要赞同Liam的说法,却听他话锋一转,“哎,你俩别问了,他俩就是在一起时间还不长,没到那地步呢,看他扭捏的劲儿估计刚拉手亲脸蛋,什么自拍啊几垒啊都还没到呢。”

Niall和Zayn一脸“我靠你什么时候这么狠毒了”的不可置信,作为平时给一击绝杀的Louis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突然变成机关枪“哒哒哒”的Liam。

“Fine。”Louis叹了一口长气,“她上周让我给她编头发,留了一张背影,没有脸,只有头发。”他看那三个没有失去兴趣的样子,认命的掏出手机,“喏。”

他们三个凑在Louis方寸大的屏幕上研究了一会儿,Zayn又摸了摸下巴:“自来卷真不错。”

Liam皱了皱鼻子:“你的手艺相当可以啊。”

Niall犹豫了一下,慢吞吞地说:“……你女朋友肩挺宽阔的啊……”

Louis耸了耸肩:“肩宽架衣服啊怎么了?我跟你们说啊,她穿正装真的好看到你得给她跪下,全校都未必——不,一定不可能再找出一个比她还好看的了!当然了,她平常穿什么都好看,穿白T都能穿出走秀范儿!”

Zayn翻动了一下眼皮,戳了一下Niall,被戳的那个如梦初醒:“你是看上人家脸了吗?你不能这样,Tommo,人不能这么——”

“这只是一个方面,一个方面!”Louis打断他,拒绝让他给自己的恋情贴上不合适的标签,“她特别善良,特别温柔,哪儿都好。”

“就是眼瞎。”Zayn半开玩笑的说道,被Louis怼了一脚。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啊?”Liam问道。

“下周四就四个月了。”Louis回答说,然后被对面三个人的怒火淹没。

“四个月!他妈的四个月!”Zayn极具戏剧化的敲着桌面,“四个月我们才知道你脱单了!”

“你太不够意思了——!!”Niall愤怒了,大家都愤怒了,“怎么不告诉我们——!”

Louis难得语塞的不去辩解,任由三个伙伴对他的隐瞒表示“愤怒”。

 

他能有什么办法,他也很绝望啊!

 

他脱单了没错,是的,和对象在一起已经将近四个月了,他也很爱他的朋友们,乐于跟他们分享一切,但是,关于这件事,他不能至少还没做好准备说出来。

毕竟——

Louis看着坐在他对面研究菜单的漂亮男孩,一头华丽的长卷发披散着搭在肩头,额前的一缕垂下来被他用戴满戒指的手捋了回去,一对祖母绿的眼眸藏在纤长的睫毛下,他大概是感受到目光的停留,那对翡翠色转了转看向他:“怎么了?”

“不,没什么。”Louis甩了甩头,在对方狐疑地目光下又补充道,“真的没事儿,Love。”

——就是这样了,他是脱单了,只不过没有收获一个“女朋友”而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朋友”。

Harry挑眉,显然没有信服Louis敷衍的回答。

Louis叹了口气,伸出手搭在Harry放在桌面上的手,拇指轻轻摩挲着他的虎口:“……事实上……Well,我告诉我的朋友们,我脱单了,但是没有出柜。”

“Okay……”Harry缓慢地点了点头,他知道Louis的话还没说完。

Louis又停顿了一会儿,Harry耐心的等着他说下去:“……我,他们问我是不是交了女朋友,我……”Louis挪开眼神,不敢直视Harry太过毫无保留的眼睛,“……我顺着他们说了下去。”

“所以,他们以为你交了女朋友?”Harry总结道,看着Louis点了点头,“……这多大点事儿啊!我还以为怎么了呢!”他一笑露出一排白牙,“什么时候你准备好了再跟他们说吧,我相信他们能理解的,毕竟你知道,他们那么喜欢你——”

“不,不是。”Louis握着Harry手的手指抽动了一下,Harry立刻反手把手指嵌入到他的,和他十指交握,拇指慢慢摩挲着他的手背,Louis吞咽了一下,“我觉得,这真的,不太好……就是对于他们,对于你来说,你明明是我的男朋友但是我真的没有勇气承认——这样的事——”

“如果你担心我的心情的话,完全没必要的。”Harry露出宽慰的笑容,“我知道你在害怕什么,这是肯定的,每个人的必经之路,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嘛,我之前害怕出柜假装和有的女孩子约会呢。”

“……你告诉我那发生在十三岁。”Louis耸了耸肩,“而我现在已经快要二十三了好吗?”

“嘿,出柜这事儿可无关年龄,五十岁遇见喜欢的同性了也得要点心理建设吧。”Harry笑道,“所以,你在二十三岁交上第一个男朋友是允许慌张一下的,不是么?”

“Awwww,你真是太甜心了。”Louis笑眯了眼睛,叉起盘子里的一块牛排送到Harry嘴边,卷发男孩儿乖巧的咬在嘴里,“我何德何能有你这样的男朋友呢?”

Harry歪了一下头,一撮额发从耳边滑下来搭在肩头,Louis伸手想帮他别回去却被小男孩儿侧头吻了手心:“一切,你的一切都值得。”

 

Harry是个贴心的男朋友,Louis想,但是他有点太过贴心了。

“把你手机给我!”Harry伸脚踢了踢Louis的膝盖,“Comeon!”

“你要干嘛?”Louis一边问一边把手机递给他,看着他欢快的接过去之后窝在沙发上摆弄了起来,“要查我短信吗?”

“……喏,给回你。”Harry倒腾一番还给Louis,“谁稀罕你的短信啊,你我还不知道,一天都快二十四小时跟我在一起了,手机永远满电。”

“跟你一起谁还看手机啊。”Louis挠了一下踢完自己膝盖顺势搁在自己大腿上的脚踝,顺手按开手机,看见界面还停留在Ins上,他敏锐的发现他多了一个关注者和被关注者,“你给我关注谁啊?”

“点开看看。”Harry在沙发那头坏嘻嘻的笑着。

Louis点开那个昵称为“BlueStyles”的账号,弹出了一个全然陌生却又有几分熟悉的账号页面,头像是一只泰迪熊,签名是“Ihave oats in my throat”,分享的图片大概是那些标准的文艺青年,但是Louis认出了几张——废话,他的手腕,他的侧脸和某些人架在他大腿上的腿他能不认识吗?

“这是啥?”Louis挑眉看向一脸天真无邪的Harry。

“你的‘女朋友’啊。”Harry说,“那是我的一个小号,你和你对象总不能不在社交网站上互关吧?我想着——”

“……Harry……”Louis无奈的看着他,“没必要因为这个伪造一个。”

“我没有。”Harry解释道,“我没有伪造,这本来我就在用,和你交往之前就有用……”

Louis听到他这么说便把注意力放回那个账号上,飞快的翻阅了一下,事实上确实是这样的,最早一条可以追溯到两年前,只不过早先的都是黑白的风景照,直到今年的年中出现了一张咖啡厅的彩色的照片,配字是:Theplace I meet you.

在之后就是一水儿的彩照了,配字也活泼了很多,其中有一张出现了自己的手腕,Louis没有印象Harry给他照过类似的,大概是他的偷拍,文字是“Todayis a good day”,Louis看了一眼日期,他不会记错的,就是他们正式在一起的那一天。

“那是你的‘女朋友’哦。”Harry晃悠了一下小腿把Louis的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

“男朋友。”Louis修正道。

Harry耸了耸肩:“随你,反正是你爱我。”

“我就喜欢你这么自信。”Louis拽着Harry的脚腕把他拉进自己怀里。

 

 

Louis91:今天和哥们儿不醉不归——!!@NiallHoran @ZaynMalik @LiamPayne

—Comments—

BlueStyles:Have fun,Love xxx

 

Louis91:啊,晨起发型。

—Comments—

BlueStyles:Fuck me x

 

Louis91:在图书馆赶ddl,非常无聊……

—Comment—

BlueStyles:Miss you so much……

 

Louis91:四个月快乐。

—Comment—

BlueStyles:Always :)

 

Harry得承认,他玩儿的很开心,半开玩笑半真心的给Louis每一条ins评论,徒留一片好友的大呼小叫真的满足了他极大的快感,他也得承认,他这么大方的在外人面前伪装成Louis的“女朋友”这件事也出乎了自己的意料。

“我真的很小气的哦。”他趴在床上,侧着头看着熟睡的Louis,手指在他胸膛的纹身上跳舞,他自言自语道,“我其实挺讨厌男朋友不敢在外人面前承认他爱我,他爱一个男人的。”他的手指停在了“78”,“我知道我自己会怎么想,我可了解我自己了,但是……但是,当你,你这个家伙说你没能承认的时候,我竟然一点都不生气,我甚至很开心你会和我坦白你的,姑且说是不勇敢和歉意,我一点也不生气。”Harry慢慢把头枕在Louis的胸口,听着他平稳坚实的心跳,“……我感觉被爱着呢,谢谢你哦。”

八点的闹钟在几分钟之后响起,Harry按掉它,温柔的在Louis额头落下一吻,起床去准备早餐,他刚刚把门轻轻带上,Louis便睁开了眼睛,不知道他是被闹钟吵醒的还是早就醒来了,他直挺挺的躺在那儿看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直到手机被短信弄响,他动弹一下。

是Niall发来的聚会邀约,在今天晚上,Louis本来想要回绝掉,他想要和Harry多待一会儿,但是在按发送键之前,他想起了什么,从床上爬起来:“Harry——”他走到厨房,Harry刚把鸡蛋打在碗里:“早安,怎么了?”他没回头,手下忙着打鸡蛋。

Louis走过去,搂过他的腰,在Harry的肩膀上吻了一下:“你愿意今天晚上,呃,去见见我的朋友吗?”

Harry笑了:“当然。我需要注意什么吗?”

”不,不用。”Louis轻声说,“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你是我的男朋友,没什么需要注意的。”

Harry转过头亲吻了Louis的嘴唇。

 

 

 

From Tommo:我会去的!不过我要带上我的男朋友,ok?

 

To Tommo:wwwwttttfff?Boyfriend??THAT BOYFRIEND??

 

From Tommo:……Yeah?我知道这有点……呃,有什么其他问题吗?

 

To Tommo:不……没问题,当然没问题。

To Tommo:但是你最好今天晚上解释清楚???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2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茵如桦 | Powered by LOFTER